Cappadocian

接受CP:通灵之战LANG;TOL剧组ET,TLT,ST,OT;HP剧组VH,LMSS,GGAD,漫威剧组锤基,盾铁,盾冬,铁虫;神夏福华,麦哥场花: APH红色组,中毒组,黑三角

厨力放出:瑟兰迪尔,弗拉德三世(fgo, Berserker& FA, Black of Lancer),始皇帝(Fgo),海拉(MCU)

本命:Lee.Pace; Hugo.Weaving;Tom Hiddlestion; Johnny.Depp; Cate.Blanchett

【LANG】BE三十题(一定要看到最后!)

1.反目成仇

       “塔季扬娜,你还是决定要帮那些巫师来和我对抗吗?”朱莉抱臂看着面前沉默不语的小女巫,原本毫无表情的脸上,终是带着疏离的笑容。她明白,很多东西在做出选择以后,就再也回不去了。
        “吾以混沌之灵的名义,向你宣战。”

2.抱歉,我不认识你

       听闻朱莉的第157次转世就在圣彼得堡,塔季扬娜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狂喜,随着亡魂指引来到了她家。
      “朱莉,这一世,我不会再错过你了。”面前小女孩歪着脑袋作思索状,眼中与年龄不符的洞悉世事却暴露了她不同常人的地方。“我上辈子确实叫朱莉,但很抱歉,我不记得你是谁。”

3.无知伤害

“朱莉,我要出差来里加了。”
“挺好,在你出差这段时间不如暂住我这里吧。”
“不用了,尤里和我一起来的,我们住酒店......”朱莉已经不想再听塔季扬娜再说下去。于她而言,她们已经没有了可能。

4.错过一世

        已近花甲的朱莉收到了来自圣彼得堡的丧礼函,向来行事有条不紊的她这一次匆忙地前往圣彼得堡。
       葬礼上,朱莉看着那个被称为新时代的最强女巫,也是亡者的女儿走向了她。 那个和她母亲一样有着金色头发的女人轻声道:“我母亲很爱你...直至在悲伤中永远停止呼吸。”“...我也很爱你母亲,从未变过。”

5.梦里的圆满结局

       朱莉靠在沙发上,看见一旁的小女巫紧紧抱着她的胳膊说:“朱莉,我们去美国登记结婚好吗?”“如你所愿,my queen”她吻上了小女巫的额头,欣然应允。
        手机铃声迫使朱莉睁开了双眼,房间里除了她自己,再无别人。
       一切只是一场梦,朱莉,为何非要沉迷其中。她擦拭了眼角不存在的泪水,轻声叹息。

















众刀之下必有糖,想不到吧!(HE题)

1.时光机

       塔季扬娜在一本书里发现了穿梭时间回到过去的方法,会长告诉她这个魔法类似于时光机,不过只能用一次,而且由于使用过后无法返回于现在,需要慎重考虑。
         小女巫思索一会儿后选择了2014年,通灵之战颁奖夜的前夕。回到那个时候的她夜深人静之时敲开了朱莉的房门,面对那张满是疑惑的脸柔声道:“时光苦短,趁着一切还没有到后悔的地步。能不能考虑,和我在一起。”闻言朱莉莞尔,手放在小女巫的腰上将人带进怀里。“我的小女巫,你终于发现我写在书上的那个一次性魔法了吗?”看着爱人惊愕的模样,朱莉满意地吻住了她。

2.为你写诗

       朱莉的个人网页上有很多东西,有她的画,有她自己调制的香水,还有个人的自传。当然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便是网页上的一篇诗,里面的内容总是让读者因为混沌之灵在世间辗转的复杂情绪而为之动容。不过真相什么的......
    “所以说,你那首诗里竟然有恨我的意思咯?”塔季扬娜靠在床上玩着手机,撅起嘴表达自己的不满。
    “我可没有,这上面的中心思想分明是表达了我深沉的爱意。小女巫,你又抓错重点了。可别瞪我了,孩子会不高兴的。”朱莉看了眼面前处于炸毛状态的女巫,无奈地叹口气,“你不希望我们的小姑娘出生以后就看着她可怜的母亲被她妈妈赶到书房睡吧。”她环住小女巫,摸了摸她隆起的小腹,“等孩子出生了,我要给你们每人写世界上最美的诗。”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