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padocian

接受CP:通灵之战LANG;TOL剧组ET,TLT,ST,OT;HP剧组VH,LMSS,GGAD,漫威剧组锤基,盾铁,盾冬,铁虫;神夏福华,麦哥场花: APH红色组,中毒组,黑三角

厨力放出:瑟兰迪尔,弗拉德三世(fgo, Berserker& FA, Black of Lancer),始皇帝(Fgo),海拉(MCU)

本命:Lee.Pace; Hugo.Weaving;Tom Hiddlestion; Johnny.Depp; Cate.Blanchett

【LANG】三十题(反杀,物质世界消失)

     随着通灵之战的不断出新,在旁人看来也许是导演找到的演员越来越会演,也有很多唯心主义者与对神秘学推崇的人跃跃欲试,即便不能进入正式比赛,也可以得到与这些灵媒见面的机会。只不过,对于真正具有天赋并大致了解这些细节的人来说,节目中愈发鱼龙混杂的通灵方式只有一个指向------末法时代已然降临于世。

       在巫师界,此刻无法肉眼看见的硝烟正快速弥漫开来。 对于巫师们来说,一场战役即将打响; 不同于英国小说《哈利波特》里写的那样,这并不是巫师间的内战;它持续了千年,从第一次黑暗纪元开始就一直延续下来,从未有过休战。不过,这一次似乎比以往更加棘手,就连一向不会插手战事的俄罗斯巫师们,此时也不得不严阵以待。

     此刻,在圣彼得堡女巫协会的会场内,会长正苦口婆心地劝说她们的女巫长:“我知道你们的情况,也理解你的处境。但塔季扬娜,你要明白,混沌的存在本就已违反了这个世界的法则,它们应该被送回虚空,而不是在这个世界上继续停留。何况你知道的,多地已经出现巫师被混沌灵魂袭击致死的消息。在末法时代来临的情况下,混沌只会使得局势愈加复杂,甚至会造成毁灭性打击。 ”  看着面前的金发女巫微微别过脸,烦躁地抓抓头发,会长叹了口气,继续说下去,“我看了下星盘,今天是将混沌送回虚空最好的日子,你必须在明天0点到来之前毁灭朱莉王的肉身,将她送回虚空。”

      塔季扬娜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在路人诧异的眼神下回到住处的,也许因为自己哭得像是个失去爱人的蠢女人。她自嘲地笑笑,不过明天0点以后,她就真的要永远失去自己的爱人了。冷水抹了把脸,塔季扬娜颓废地倚着门框,心下一片混乱。“塔妮娅?”略略上扬的声线表明了主人的疑惑,塔季扬娜很快就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这下子,刚停止的泪水就又开始淌个没完了,塔季扬娜索性自暴自弃地埋在朱莉胸口低声哭起来。

      低头吻了吻小女巫的金发,那上面有着她熟悉不过的艾草香味。只不过现在......朱莉的动作顿了一下,但又很快将手放在她的背上,安抚性地拍着。“我不想离开你啊...我舍不得...”塔季扬娜的话语断断续续,“可是他们又必须这么做...怎么办...朱莉...告诉我怎么办好吗...”朱莉扬眉:“所以,你是今天必须要杀了我?”闻言,塔季扬娜点点头又不停摇着头。“那么,吾爱,告诉我,杀了我以后,你和追随我一起前往虚空么?” “对不起......”塔季扬娜咬了咬嘴唇,几不可闻的声音却清楚地传到朱莉耳中“请等着我好吗...在我生出一个可以改变未来女巫界的女婴后......”

     “这样的话.....朱莉答应你......”话音刚落,塔季扬娜同时只觉得自己的心口一凉,好像有什么东西永远离开了她。她推开朱莉,低头却见胸口已经被插上一把刀,殷红的液体正不断从身体里涌出投向地面的怀抱。 失血过多的身体倒在地上,看见面前爱人的眼中满是不解和悲伤。 “朱莉会答应让你杀了她,可提玛亚特不会。”朱莉,不,应该是提玛亚特碧色的眼眸里充满了嘲讽,“巫师们从黑暗纪元开始便对我的孩子们痛下杀手,却自觉正义。我本以为孩子们隐藏以后便可以躲避这一切,不曾想现下末法时代的来临,也能让巫师找到借口向混沌举起屠刀。啧,别用那种愤怒的眼神看着我,小女巫。历史是胜者进行书写的,所以永远不要去相信自己看见的。”提玛亚特蹲下身子,盯着塔季扬娜正不断灰败的脸色,抿了抿嘴唇后轻声道:“提玛亚特为了保护自己的子女会捅死圣彼得堡的小女巫;但是,塔妮娅却将永远是朱莉的。”她捧起塔季扬娜开始变得冰冷的脸与之贴近,对着小女巫带着血迹的嘴唇吻了上去。

        第二天,当女巫会长带着众女巫敲开塔季扬娜家公寓的门时,她们看着两具早已冰凉的遗体沉默良久。 也许,同归于尽是她们最好的结局了,会长思索着。

        混沌之母返回虚空对于巫师们来说,意味着巫师界的全面胜利。他们庆祝着千年战役结束的同时,也将塔季扬娜当作终结了这一切的英雄,写入了巫师的历史中。

     此刻,虚空之中,死去的塔季扬娜睁开眼,发觉自己完全处于灵魂状态。而她旁边一位美艳的灵魂,在看见她醒来后给予了笑容:“欢迎来到我的世纪,我亲爱的塔妮娅。”
     

评论

热度(22)